w梦溪鄙谈w

这个人不懒,但就是啥都不写。

雷德:我刚接手整合一队的时候,部队还没有形成战斗力,部队缺乏训练,缺少实战经验,最重要的是缺少武器装备。弩炮不到十台,迫击炮一台都没有,手弩都是手搓货,切城造,弓弦都磨软了,就这样全队俩人都分不到一台。我去找九姐要装备,你猜九姐怎么说?要弩没有,要命一条!你雷德看我脑袋值几龙门币,你就砍了拿去换弩吧!

Guard:那……你怎么办?

雷德:我也是这么说的啊!我说九姐啊,我好歹也是堂堂整合一队的队长,不能连罗德岛预备行动组都不如吧?这不是砸咱们整合运动的牌子吗?你猜九姐怎么说?九姐说我要是有装备还要你干什么?你有能耐当这个队长,就得有能耐搞装备。你要没能耐,趁早回家抱小苏茜去吧,别在这给我丢人现眼!得嘞,我等的就是九姐这句话呢。让我搞装备,没问题啊!但你不能给我上狐火渺然吧?你总得给我点儿自主权吧?不能什么事儿都让你九姐占了吧?又想让我搞装备,又想让我当乖孩子,这叫不讲理!

Guard:那九姐怎么说?

雷德:九姐说,去去去,自己想办法!我什么都不管,我什么都不问,我警告你雷德,你*龙门粗口*少拿这些屁事儿来烦我!就这么着,不到一年,整合一队什么都有了,金刚狼,迫击炮,传令兵,大盾车,自走城防炮……手里头家伙儿好,咱腰杆子就硬!没有这个家底,我敢和博士硬碰硬地干一架?做梦去吧!

————手动分割线————

九:雷德,我恭喜你发财了。

雷德:发什么财啊,穷得都快要饭了。

九:这事能瞒得住我的眼睛?我告诉你,老娘我第二天就知道了!老实交代,你这次捞了多少好处?

雷德:不多,就一个萨卡兹城防军的装备……我准备组建一个城防炮车队。

九:看把你能的,你一队复仇者就敢配自走城防炮,那老娘我这整合运动是不是要搞高速战舰团了?

雷德:嘿嘿,应该应该,冲您九姐的名声,配个移动城市都不多!

九:你废话少说,留下一个队的装备,剩下的通通送到Guard这来!

雷德:干嘛啊九姐,打劫啊?您干脆毙了我得了,不行不行,坚决不行!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